W HOTEL紫豔酒吧 31樓下午

 

 

台北市最潮的w hotel 喝下午茶~~~

 

一出電梯有著紫色地毯整個質感就up up up

 

 

31樓居高臨下.可透過窗台能看盡台北東區及101的無敵view

 

坐在包廂內就可直接看見101大樓

坐在包廂內可直接看見101大樓

Bar

Bar

 

 

 

與10樓the kitchen table下午茶裝潢風格完全不同

 

10樓有著明亮的黃色系調.用色活潑大膽~

 

而31樓給人有種紫醉金迷的時尚魅力~

 

大量用紫色裝潢.白天低調奢華.夜晚炫麗迷人.

 

桌上會擺小蠟燭.好想在這開Party~~~

 

 

但在這Party可要價不斐~

 

我身後這間包廂.跨年夜要價4萬 最多可坐8人而已喔~

 

一張椅子個人低消3千~~~哇哇哇~~~

 

真是昂貴的跨年夜呀~聽說還滿場耶~厲害~厲害

 

 

我對這樓梯好有fu.旁邊都是擺滿酒櫃

 

我對這樓梯好有fu.旁邊都是擺滿酒櫃

 

101塔出現辣

101塔出現辣

 

紫豔酒吧 下午茶以101造型成現.兼具視覺與味覺的享受~

 

以氣份及設計感來說是很夢幻的下午茶喔~

 

但我還是更愛10樓的餐點.因有我愛的馬卡龍和松露薯條

 

31樓卻沒有~~嗚~~嗚~~嗚

 

自己還真像小孩喜歡吃甜食和炸的~~~

 

美恩紫微斗數的同學

美恩紫微斗數的同學

 

左上角是芒果調酒超好喝的

左上角是芒果調酒超好喝的

 

倆人邊吃美食邊聊天真的很放鬆

 

學習紫微斗數讓我更了解自己.更清楚自己的個性.

 

進而接受自己所有一切~~

 

我不會宿命論~因一個人的命運如何?取決於個性和選擇

 

人生如戲.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導演~

~~~做甚麼像什麼~~~演好自己的角色就會快樂~~

 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天賦.差別就在成長與教育過程中

 

這份天賦是被鼓勵.啟發.鍛鍊而發光 還是被限制.打壓而埋沒

 

因為後天教育與環境造成許多人創意被壓制

唯有順從自己的天賦.人生才會活的獨特且精彩

 

從31樓看白天與夜晚

從31樓看白天與夜晚

101大樓在2004年12月完工啟用~在2010前還是全球最高的建築物~

而現在最高的建築物是"哈里發塔"~

世界不斷在變.城市不斷進步~

身邊的人和事在變.環境在變.最重要是自己的許多價值及思想也在變~

 

要在所有變數變化的過程中

期許自己能保有單純的心及生活

去看待這花花世界所有的一切

活出屬於自己內心的寧靜~~~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 HOTEL紫豔酒吧 31樓下午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li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