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愛自己~我在澳門威尼斯人酒店過生日~(上)

 

~~寵愛自己~許一個生日旅行~~

女人需要懂得寵愛自己.男人才會懂得疼愛我們~

跟老公說今年生日想來點不一樣的慶祝.我想來一趟微旅行.

選擇一個距離台灣不遠.飛行時間短的澳門來個3天2夜的文化美食之旅

於是我開始著手一切旅行大小事宜.選擇入住澳門有名的威尼斯人度假酒店

一踏入酒店整個金碧輝煌.奢華氣派.都忍不住發出哇~哇~哇~的驚嘆~

 

 

在威尼斯酒店的大唐來個合照~

在威尼斯酒店的大堂來個合照~

 

金碧輝煌的設計合氣派的天花板璧畫~這到處都有讓人驚喜ㄋ

設計氣派的天花板璧畫~這到處都有讓人驚喜ㄋ
 
威尼斯是澳門最大型的五星級酒店
 
樓高39層.設有3000間豪華套房.裡面有大運河購物中心.劇場.露天的歐式廣場
 
 

這房間真的不誇張有2張大床外加大客廳2台電視2間仄所還有吧台~外揚台讓人有入住家的感覺~在這追趕跑跳~翻驣覆雲都可壓~

這房間真的不誇張有2張大床外加大客廳2台電視2間廁所還有吧台~
 
外陽台讓人有住家的感覺~在這追趕跑跳~翻驣覆雲都可壓~
 
坐上貢多拉船~船夫還會唱國語~英文的歌
我們還搭乘貢多拉船~船夫還會唱國語~英文的歌.真的很厲害喔~
 
再搭乘時還會幫你拍照.雖然照片不便宜.但都出國玩了.花費總是難免
 
所以還是把照片買回去紀念~~~我覺得很值得~

 

這每個角落都讓人想多拍幾張照片

這每個角落都讓人想多拍幾張照

 

威尼斯人酒店的晚上夜景~

威尼斯人酒店的晚上夜景~

 

第一天就去看最有名的太陽劇團(ZAIA)從華麗舞台到燈光道具~化妝都處處用心~更展現力與美~票價雖貴但真的很值得ㄋ

第一天就去看最有名的太陽劇團(ZAIA)從華麗舞台到燈光道具~
 
化妝都處處用心~更展現力與美~票價雖貴但真的很值得ㄋ
 
澳門銀河
 
澳門銀河
 
一定要來吃的安德魯蛋塔超正點的~
 
在威尼斯酒店內還有賣安德魯蛋塔超正點的~

 

安德魯蛋塔是澳門人心中第一名的蛋塔.吃一口果然超級好吃

中間的餡又香又滑嫩.加上酥鬆的餅皮.;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

我都要豎起大拇指說讚了~ 

我還用蛋塔當成是生日蛋糕.給自己小小慶祝一下~

當我年齡超過三十而立時.就不曾在生日蛋糕上插上數字蠟燭

哈哈~似乎不想提醒自己的年齡啦~不過隨著年齡增長.

很慶幸自己的腦袋還是有增長.從少女到少婦再到媽媽的角色轉變

也一直不斷在學習.成長~

我相信有一種美.歲月奪不走它.越老越有力量.美得令人聚焦

那就是精神塑造出來的智慧光芒~

智慧來自於生命中的歷練與經歷而成.你給生命歷練多少.

智慧它就回饋你多少喔~所以姐妹們.不同年齡有不同的美

只要熱愛自己.熱愛人生.你就是最有魅力的女人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li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